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征兵宣传走进上街高校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04 15:43: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夏季征兵工作又吹响了集结号。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青年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动员大学生参军报国,提高军队现代化建设质量,4月27日,全省“高校征兵宣传月”暨大学生典型事迹报告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召开。

  据了解,今年我省征兵工作已经从2月1日开始。适龄男性大学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参加兵役登记。有应征意向的男性大学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分别交由所在高校征兵和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进行审核。

  当天,县人武部征兵办还组织工作人员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内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通过向高校学子发放征兵宣传单,提供政策咨询等形式,细心为学子们答疑解惑,解读今年征兵新政策,鼓励大学生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