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白沙南通竹岐今年建压缩式垃圾转运站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04 15:33: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福州市计划推动包括我县白沙镇、南通镇、竹岐乡等在内的12个乡镇的压缩式垃圾转运站项目建设。

  据介绍,目前我县建立的生活垃圾长效处理机制是生活垃圾从村里收集,再由镇里统一转运,最后进入垃圾焚烧发电厂。

  记者了解到,至2月底,青口镇、祥谦镇、鸿尾乡、小箬乡压缩式垃圾转运站正在抓紧建设,白沙镇、南通镇、竹岐乡等乡镇的压缩式垃圾转运站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此外,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方面,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福州推进全市17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其中白沙镇正在建设,尚干镇、鸿尾乡、竹岐乡,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