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前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 赴大学新区推广校园足球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25 11:33: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1日,前欧洲足球先生、乌克兰国家队及AC米兰队的“核弹头”安德烈·舍甫琴科来到上街大学新区福建师范大学开展足球推广活动。

  据了解,舍甫琴科作为特步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的推广大使,他的加入,让大五联赛获得了更多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还将推出“锋芒计划”,该计划将以构筑中国足球根基为使命,通过赛事计划、培训计划、产品计划和联合推广计划等四大举措助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据悉,此次特步将与舍甫琴科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希望能利用舍甫琴科的影响力,在中国更好地推广校园足球,未来每年,舍甫琴科都会来中国出席特步赞助的校园足球联赛,同时参与到青少年培训中去,让青少年更多地参与足球。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