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百名职工玩嗨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25 11:32:29   来源:闽侯电视台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4日,县总工会联合青口、尚干、祥谦工会在青口文体中心举办以“劳动光荣、工人伟大”为主题的2016年青口片区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来自不同企业职工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设置了旱地龙舟、滚轮胎接力、齐心协力、袋鼠跳接力、无敌风火轮、众星捧月、珠行万里、足球定点射门等8个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让现场参与的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活力。

  据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吴由锋介绍,通过这样的形式的文体活动,激发了企业职工的工作热情,让体育运动中的“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推进企业跨越发展的巨大动力。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总工会的积极推动下,辖区内各大企业相继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掀起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热潮。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