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八闽春风行 税法进万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8 11:44: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工作,加强税收政策宣传。4月13日上午,由福建省国税局、地税局主办,闽侯县地税局承办的“八闽春风行·税法进万家”活动在县科技中心举行,吸引了近400位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地税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了财税专家罗丽娟到场为参训人员解读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最新政策、“营改增”过渡期间政策以及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其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企业需求,受到了参训者好评。此外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耐心引导纳税人关注“福建地税”、“纳税人之家”等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方便大家实时查询,了解最新税法政策的具体操作实施情况。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