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企业发展“输氧造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1 16:01: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确保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4月8日上午,由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县经信局协办的惠企政策宣讲会在开发区内举行,62家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企业代表都领到一本《惠企政策摘编》的宣传册,这是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结合“企业服务月”活动提炼精简近期省、市、县出台的扶持政策重新编印的,旨在加强产业政策引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这次政策宣讲会活动,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对于我们进一步利用好政策布局企业发展有很大启发。”福州优利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蔚说,回去后要好好研究消化这些政策,让企业能够尽快享受到这些政策红利。

  “近年来,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不断推出,由于扶持政策涉及面较广,许多企业并不能完全掌握”,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巍告诉记者,“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引导园区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下一阶段,经济技术开发区还将举办不同形式的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多方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输氧造血’。”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