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美丽闽侯 文明出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1 15:24:41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旅游事业局主办,福州市军博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美丽闽侯 文明出行”的社会公益接力第九棒活动在位于白沙镇的福州军博园举行。该活动意在向市民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制止不文明行为,传播文明游理念。

  当天上午,在活动现场旅游企业代表向广大市民宣读了《争当文明游客倡议书》,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群众对“文明旅游”的认识,让参与者带动周边群众一起加入到“生态闽侯 文明旅游”的热潮当中,以此全面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氛围的形成。随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闽侯多个景点的负责人,邀请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共同植树(如图),一起守护闽侯的绿水青山,树立环保观念。

  据了解,从去年8月以来,我县每个月确定一个公益活动主题,并选取一天作为社会公益日,举行社会公益接力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八场,包括“寻找关爱抗战老兵行动”、“润泽书香,共享阅读”、“访困问需到村居”、“公益挑战、为爱圆梦”等,受到广泛关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