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表彰15家诚信用工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05 11:27: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9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授予“2015年度闽侯县诚信用工企业”荣誉称号。

  据介绍,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企业诚信用工品牌影响力,改善用工环境,经过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推荐、劳动监察部门会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我县对15家“2015年度闽侯县诚信用工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每家企业5000元。

  这15家获奖企业分别是: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兴汽车配件(福州)有限公司、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省宏盛闽侯酒业有限公司、华润混凝土(福州)有限公司、毅飞泵业(福州)有限公司、中建长通(福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福建奇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钧玮金属有限公司、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闽侯县大目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琦 余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