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福建6人资格赛突围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07 11:28:28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力量与速度的较量,技术与发挥的比拼,历来是拳击比赛最大的看点。昨日,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资格赛(华东赛区)比赛在闽侯县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不少拳迷来到现场,近距离感受优秀的拳击运动员所呈现的拳击魅力。

  快跟随小编的镜头,先来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迅捷•林鑫/摄)

  (防御•林鑫/摄)

  (窥机•林若野/摄)

  (裁决•林若野/摄)

  (定鼎•林若野/摄)

  此次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资格赛(华东赛区)比赛于3月1日开赛,3月4日结束,共吸引了来自上海、福建、江苏、浙江等7支代表队的51名运动员参赛。

  光看照片,就能知道选手比赛时的气氛多么紧张刺激,你们感受一下。

  (恰逢对手•陈东/摄)

  (势均力敌•陈东/摄)

  (攻守兼备•陈东/摄)

  (奋力搏击•陈东/摄)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共有43名运动员获得了总决赛资格。福建代表队此次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49kg、52kg、56kg等6个级别的比赛。其中,6位拳手顺利突围资格赛,他们将代表福建,继续征战2016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的季后赛(总决赛)。

  (林若野 林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