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文史资料第十一辑》付梓刊印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1 15:47: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4日记者获悉,由县政协组织编写的《闽侯文史资料第十一辑》一书,已于近日正式付梓印刷。

  闽侯广播三部曲、从闽侯走出的“现代诗坛长青树”郑敏、闽侯方氏福船制造技艺……今年出版的《闽侯文史资料第十一辑》,共收录稿件38篇,编为改革发展、抗日战争、往事回眸、名胜古迹、地理变迁、风光名胜、人物春秋、诗词歌赋等七个部分。全书图文并茂,资料翔实、生动,以其鲜明的“亲历、亲见、亲闻”特色,进一步展示了我县历史发展进程和社会进步变迁中某些亮点和节点,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特点和价值。

  《闽侯文史资料第十一辑》的编辑出版,将激励人们积极向上,进一步增强对闽侯这片热土的眷恋和热爱,发挥其“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等特有的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展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