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年以来我县共处理电梯投诉345起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4 16:23: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加强住宅小区电梯的安全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部分住宅小区在用电梯进行“体检”。

  检查中,安全监察人员仔细察看了电梯每周检查保养记录,核对了年度检测合格证,检查人员还通过试乘电梯察看了电梯运行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切实做好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密切跟踪设备运行情况,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发现事故隐患要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确保电梯处于安全运行状态。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小区住户科学合理的使用电梯。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县共处理电梯未按期年检、轿厢下滑、电梯摇晃舒适度不够以及人员被困等问题投诉345起,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