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露天KTV邀您来高歌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02 09:13: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夜幕降临,县城市民广场人流如织、乐声荡漾。一曲曲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江滨激情广场上空,一个个曼妙舞姿回旋在观众眼前。

  “在这里,无论是歌者舞者,还是观众听众都会感受到不同的快乐。”60多岁的张阿姨有空总要到激情广场K歌,她唱起红歌来字正腔圆,总能掀起一阵小高潮。“我们从激情广场开始的那天就参与了,大家都很自信。希望通过这个舞台更好的展现自我,我觉得唱得好坏,跳得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快乐,获得健康。”积极参与的李大姐开心地说。

  “江滨激情广场就是咱们百姓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每个人既是观众,也是主角。”既是歌迷又是激情广场幕后工作人员的林宇呵呵地对记者说,这里已成了他和家人休闲的乐园。

  “广场大家唱像星星之火,点燃了这座城市普通市民对于歌舞的梦想。8月开始每周三,县文化馆就在文化中心一楼门口举办激情广场大家唱活动(如图),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音响设备,让群众不进KTV照样能享受K歌的乐趣。”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自从活动开办以来,就有许多市民踊跃到广场来一展歌喉,高声咏唱经典老歌、红歌、新歌、网络歌曲,参与群众保持在百人左右。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文/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