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荆溪祥谦拆除违建934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03 17:07: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荆溪镇联合县住建、国土、公安、卫生、供电、消防、司法等部门组成300多人的执法队伍,出动一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荆溪镇古山洲村的一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240平方米。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违建位于古山洲村洲头现状为二层封顶,砖混结构,因地理位置相对隐蔽,四周被围墙包围,前方有建筑物掩护,不认真看,看不出该违建的确切位置。随后执法人员到达现场,立即拉起警戒线,对群众进行了疏导。钩机同时进场作业,对该违建进行拆除,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拆除作业,该违建被夷为平地。

  下一阶段,荆溪镇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确保“两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又讯 7月30日,祥谦镇联合县住建、国土、公安、司法等部门组成300多人的执法队伍,出动两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祥谦镇洋下村一违建钢质厂房进行依法拆除,此次清违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694平方米,有力震慑了违法抢建乱建行为。

  (闽侯乡音社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