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23 15:45: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县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彦强作专题辅导。

  王彦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县委主要领导在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要把握中央提出“三严三实”的背景、具体内容和时代内涵,要常思深悟,融会贯通,把握实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从“修身、用权、律已、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分析检查,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解决的具体措施。三要把握核心要求,自觉争当“三严三实”的政协好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要敢于担当,不断推进政协工作。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敏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余深传、陈昭锋、副处级调研员吴宏波、谢衡湘以及政协机关各委办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