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公安13小时速破“4.1”命案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10 16:08:2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4月1日晚9时许,闽侯警方在闽侯县荆溪后山抓获犯罪嫌疑人林立某,13小时速破“4.1”命案。

  4月1日8时19分,闽侯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闽侯县甘蔗镇入城路有人持刀行凶。接报后,闽侯县公安局迅速调集甘蔗派出所、刑侦大队、巡特反恐大队及交警大队等部门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性仰卧倒地,胸部及腹部有明显刀伤,现场留有一把黑柄单刃水果刀。伤者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经调取案发中心现场监控视频及调查走访,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循线追综犯罪嫌疑人逃跑路径。

  当晚9时许,民警在离万安山150米处的荆溪镇铁岭工业区后山山边发现犯罪嫌疑人。此时,一天没有进食的林立某身体虚弱,正躺在山边的一棵树下,民警连夜将其送往闽侯县医院救治。4月2日8时,民警将嫌疑人带至闽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审查。经预审,犯罪嫌疑人交代其与死者之间存在情感纠葛,后心生怨恨,持水果刀将对方捅伤至死。目前,全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平安闽侯,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