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周边游又添好去处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24 09:03: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白沙除了赏油菜花,还可以看大片的桃花!福州周边游又添好去处啦!”近日,网友“琪琪”发布了一组桃花照片,颇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引来大批网友围观。据介绍,这一大片桃花位于白沙镇院埕村大塅自然村的大塅生态农庄。虽然农庄目前还处于试营业阶段,但早已被眼尖的踏青市民发现,不断有市民前往休闲游玩。

  大塅生态农庄地处雄伟的大塅山峰,占地面积300亩,距福州市区约40公里,离著名的白沙梧桐下油菜花田仅7公里。记者在农庄看到,庄园里除了种有15亩的桃花,还建有各式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加上成片的竹海,波光粼粼的碧湖,恍若世外桃源。置身其中,耳边竹声萧萧,眼中桃花绚烂,好不惬意!

  与其他生态园不同的是,大塅生态农庄内古木参天,溪流常年不竭,大小瀑布星罗棋布,除了可以欣赏田园风光外,游客们还可溯溪而上,与大自然亲密“拥抱”,彻底放松身心,是集休闲、摄影、垂钓、登山的好去处。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