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本周起,每逢周六各色演出将在闽都民俗园上演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7 09:14: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管乐悠扬,唱腔宏亮,唯美服饰,专业水准的表演,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如图)。3月15日晚,县闽剧团在闽都民俗园文艺苑戏台上演的闽剧《长安燕歌》,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闽剧《长安燕歌》主要讲述唐太宗李世民与突厥公主阿史那燕为了胡汉和平而产生的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现场演员独特的唱腔与乐师们娴熟的器乐演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闽剧的魅力。“从本周起,我县的艺术工作者每逢周六,将陆续在闽都民俗园为群众带来不同的表演,其内容之丰富、活动时间之长,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文化盛宴。”县科技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这是我县2014年闽都民俗园文艺苑系列演出活动的首秀,该活动周期为一年,志在宣传我县民俗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传授知识、传播文明、传递信息的目的。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各相关部门及各艺术团体一同协办承办。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 陈燕 黄乾晔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