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县实验幼儿园喜迁新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24 10:58: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17日,县实验幼儿园正式迁入新址并全面开课,该校全体师生在崭新的校园里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当日,记者在县实验幼儿园看到,园内环境优美,操场上有适合不同年龄孩子的大型户外运动器械以及玩沙池、玩水池、娃娃城堡、塑胶跑道等,为幼儿的户外活动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荡秋千,嬉闹声、欢笑声回荡在操场上(如图)。新的幼儿园还配套有卫生保健室、多功能厅等功能用室,教室里也配备了崭新的幼儿桌椅、床铺、玩具橱、钢琴、电视机等设备,室内设计透溢着浓浓的童趣童乐,孩子们对这一切充满了新鲜感。

  据介绍,新县实验幼儿园总投资近2000万元,建筑面积达5900多平方米,户外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大大改善了办学环境。园方表示,将始终践行“让孩子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让家长更加放心的把孩子托付给幼儿园。

  ( 见习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