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试行党代会年会制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29 17:15: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7日至28日,我县试行党代会常任制的上街镇、白沙镇和洋里乡先后都召开了本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审议了乡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乡镇党委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向与会代表述职述廉,接受代表民主测评。同时,大会还创新推行提案制,集思广益地收集基层党代表的意见、建议。据了解,三个乡镇在大会期间共收到代表们的提案共12件,意见建议15件,代表们围绕经济、民生、项目建设等各领域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提案和意见、建议。

  据悉,闽侯县将继续探索试行党代表常任制的一系列做法,加强对党代表的教育、管理和服务,鼓励代表密切联系党员联系群众,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提出提案和建议、意见,发挥党代表应有的作用。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闽侯乡音社记者  林若野  见习记者 林金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