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洋里乡 >> 正文

洋里将有功能完善的中心幼儿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22 17:47: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2月17日,记者从洋里乡政府获悉,为着力改善幼儿教育教学环境,该乡将新建一所功能完善的中心幼儿园,目前幼儿园的主体工程正紧张施工中。

  据了解,旧洋里中心幼儿园位于洋里中心小学内,现有设施已无法满足该乡幼儿教育需要,为了更好地为学龄前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洋里乡结合现有资源,决定新建一所功能完善的中心幼儿园。

  项目负责人介绍,新建设的洋里乡中心幼儿园园区占地面积5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460万元。教学楼共计四层,一二层为教室,三四层为办公室。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整个项目预计于明年7月竣工,并有望9月投入使用。

  (见习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