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鸿尾商会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03 10:39: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7日,鸿尾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鸿尾乡政府举行。福州仕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宜水当选商会第一任会长。

  鸿尾乡素有“工艺品之乡”的美称,非公经济繁荣活跃、非公经济人士众多、代表性强。“成立鸿尾商会,旨在为鸿尾乡非公经济人士搭建一个联谊交流和抱团发展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加强联络、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互帮互助,寻求共同发展。”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当天,参会的鸿尾籍企业家还纷纷慷慨解囊,捐赠助学款8万元。

  又讯  5月27日,县委统战部携手鸿尾乡商会在鸿尾中学开展“春风、春雨、光彩”商会牵手助学活动,36名学生分别领到500元助学金。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婉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