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年文明号”开始申报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4 10:33: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8日记者从团县委获悉,2013年度争创闽侯县青年文明号申报工作目前已经展开,申报咨询电话:22982363。

  青年文明号是指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近年来,我县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一直开展得很好,至目前,县内共有3家全国级和18家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他们优质文明的服务、青春靓丽的形象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从今年起,全县所有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将实行届期制,每届荣誉期限为三年,荣誉到期后需经重新复核后颁发新一届期牌匾。全县符合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均可于7月31日前向团县委申报。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江文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