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关爱低视力患者 传播眼保健知识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17 15:25: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群众在家门口便享受到一流的诊疗服务。 陈建鋆 摄

  闽侯新闻网讯 6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和县残联、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到竹岐乡竹岐村开展“爱眼日” 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由主任医师、护士等组成的义诊团队,携带眼底镜等眼科检查专业设备,悉心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诊断检查,并免费发放老花镜、眼药水和眼科知识宣传资料,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传播眼保健知识,普及低视力防治知识,帮助低视力患者掌握正确的治疗和康复方法,提高低视力患者康复质量,降低眼病发病率和致盲率。

  据了解,每年的全国爱眼日是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员会的主题活动日。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员会已连续7年与县残联等单位联合,发动医疗界社员赴基层开展“爱眼日”宣传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诊疗服务,现在这项活动已成为九三闽侯的特色服务项目。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陈建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