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县领导走访服务工艺品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5-05 19:01:47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4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鸿尾乡、甘蔗街道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走访服务工艺品企业活动。县领导林国晃、张裴雷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福州闽泉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群尚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闽飞家居有限公司、福州云飞家居有限公司、福建汇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广交会参展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工艺品产业发展是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三争三领”行动要求,整合各类有效资源,优化服务保障、强化政策支持,为工艺品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有开创性思想,融合家装平台与工艺品平台,不断拓宽工艺品应用场景,探索在露营地、民宿、酒店等领域的应用,让工艺品走入寻常百姓家;要积极推进“万企进万村”行动,把工艺品元素融入乡村振兴建设,打造工艺品特色标识。企业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抓住国内大循环机会,持续加强与高校合作,创新转型发展;要发挥头部工艺品企业作用,与政府一道将工艺品城市会客厅这个平台运营好、发展好,展示闽侯工艺品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