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线巡查创城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4-29 19:48:04      【字号

  4月28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在线巡查创城工作。县领导陈其清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益兴人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汇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县领导来到县交警大队,通过“天眼巡闽侯”,查看创城交通安全、车辆停放及整洁闽侯工作有关情况。

  王建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努力消除隐患根源,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完善硬件设施,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强化值班值守,建立健全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实实在在的责任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原则,加大巡查力度,着力整治顽瘴痼疾,严禁车辆乱停乱放,杜绝脏乱差现象,为群众打造干净卫生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