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场面火热!闽侯各地都在做这件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3-15 15:28:3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上街镇开展3月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者和上街镇班子成员及干部、群众等参加活动。

  当天,在上街镇邱阳河沿线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化身志愿者,与当地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拿起夹子、垃圾袋、锄头等清洁工具,沿着河道两岸对杂草、河道堵塞物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当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共护水清岸绿、共建美丽家园。

  经过大家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河道沿岸焕然一新、十分整洁。闽侯各乡镇(街道)也在积极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签发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