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竹岐调研文旅产业项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3-14 11:13:1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3月13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调研文旅产业项目。县领导陈韶松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天行者飞行营地项目,竹岐岸滩公园项目,闽越水镇景区大型综合类演艺马战演出项目、马戏嘉年华项目及魔音音乐节筹备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发展定位、规划设计、运营思路等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闽侯县文旅资源实际,抓紧优化设计方案,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文旅产业项目;要以文旅龙头企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升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激发文旅消费潜力;要抓好标志性工程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闽侯特色的文化新地标,提升城市形象;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闽侯文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