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落实“三争”“三领”行动!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3-07 10:54:4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开展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耳聋伯食品有限公司闽侯分公司、一笼鲜(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极上食品有限公司、福州福大厨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众心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瑞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融创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海源华博装备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发展;要提高园区规划质量和层次,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专业化的高品质产业园区;要加快推进搭建展示、展销平台,助力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要注重产品质量安全,努力打造优质品牌企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程钊/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