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09 17:18:24      【字号

  12月8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县领导林国晃、卫鹏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八面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闽煌卤制品有限公司、福州金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添誉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蒸尚功坊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品之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海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福建多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挥食品企业招商专班作用,全面梳理县域范围内不同特色食品企业,有效整合资源,推进“闽侯厨房”建设,打造具有闽侯特色的“侯厨”品牌;要根据食品企业实际需求,持续推进定制化食品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加快完善功能分区及综合物流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补齐园区发展短板;要组织谋划“美食节”活动,通过搭建食品区域公共展示平台,着力提升闽侯食品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督促员工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同时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机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