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1-19 12:42:15      【字号

  11月18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开展调研企业生产、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县领导林国晃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榕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福诚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榕诚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孙大妈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巴思客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完善园区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补齐园区发展短板;要梳理全县范围内同类食品企业,有效整合资源,推进“闽侯厨房”建设,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货车司机闭环管理,认真做好员工行程管理、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织密织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