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致闽侯县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28 12:18:12      【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首邑最美的深秋时节,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在这场战“疫”中,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人、每一位集中隔离的人、每一位居家守候的人,都是责任与担当的践行者,都为守护闽侯的安宁奉献了力量!在此,我们对每一位顾大局识大体、用心守护闽侯的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市民朋友们,抗击疫情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当前,更是处于关键时刻,接下来的几天,希望大家能保持定力,让居家隔离的生活“慢”下来。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固然带来了进步和效率,但何妨在居家之时“慢”一点,放松自己的思绪,享受下如小溪流水般,温婉且清新怡人的生活,缓解心灵的重压,感受那份难得的宁静和愉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你、为我、更为他(她),守住八闽首邑美好家园,守住大家的欢声笑语!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谢谢!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林若野 李煜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