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雪峰山城如何建设提升?闽侯县领导赴大湖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12 09:13:0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11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大湖乡检查推进雪峰山城再提升行动。县领导林小迓、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S211省道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建设,详细了解雪峰山城再提升行动落实情况。

  检查中,王建生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设计建设,在道路沿线因地制宜开展景观设计,科学布局业态,将文化艺术元素与风景道建设有机融合,将雪峰山城风景道打造为极具特色的风景道;要统筹结合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工程,为风景道沿线区域设施和项目建设提供空间保障;要把雪峰山城的各景点通过雪峰山城风景道串点成线,真正把雪峰山城建设成集文化、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慢生活”旅游地。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