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闽侯这场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8-08 11:30:2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8月7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王建生、赵兴、曾小榕、陈其清、张裴雷、陈景华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综合协调组及9支突击队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成员等在闽侯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闽侯县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县长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统筹调度各项资源,发挥“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作用,开展基层隐患大排查,补齐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