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市政协领导来闽侯开展课题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6-17 17:11:44      【字号

  6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带领调研组来闽侯县开展“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课题调研。市、县领导林恒增、顾颀、王建生、陈祥波、张裴雷、林岩峰等参加调研。

  会前,市、县领导一行赴竹岐乡闽越水镇了解景区内部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随后,市、县领导一行在县会议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县政府汇报“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关情况;与会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刘卓群对闽侯县“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谋发展,全力推进这项工作的良性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倾听企业诉求,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不断挖掘闽侯潜力,充分发挥闽侯县山水、人文、近郊等优势,打造具有闽侯特色的城市名片,让闽侯在福州市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