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在上街调研时说,要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03 10:34:00      【字号

  3月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开展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暨检查推进重点工作。县领导张弛、谢浩、林炳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医科大学协和西院项目、旗山湖公园植树点、荷塘名郡安置房项目、东南科学城人才公寓项目、上禾中心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指出,上街镇及有关部门要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集中力量,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围绕主导产业项目,统筹谋划,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产业业态,提升区域经济活力;要加强旗山湖景观绿化,因地制宜选配绿植花卉,打造层次鲜明、错落有致的特色景观区域,提升城市风貌;要加快人才公寓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创新创意产业落地和各类人才集聚;要坚持整体规划设计,加快完善安置房周边绿地、托育机构、长者食堂、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切实提升宜居品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

  李煜晗/图 余圣建/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