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虎年开工第一天,闽侯这里人气最旺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08 10:24:55      【字号

  今日是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81个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位,所有业务均可办理,各窗口的工作人员也从“放假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

  上午9时许,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看到,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引导办事群众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有序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业务。各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医保中心、社保中心、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等窗口成为今日群众办事的“热门”窗口。

  “今天过来为母亲办理无退休金证明,也是我第一次过来办理业务。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很热情,帮助我顺利办理了证明。”来自鸿尾乡的陈女士说。

  “医保窗口是办件量比较大的窗口,每年办件量在3万件以上。”县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负责人黄慧英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她将和同事们在窗口服务质量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更加熟悉各项业务知识和办事流程,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今年春节期间,自2月3日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就开放了婚姻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医保中心、社保中心等服务窗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服务。”县行政服务中心业务协调科负责人杨如川介绍。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县行政服务中心还为每位窗口工作人员送去太平面和鸭蛋,希望他们回到工作岗位后都能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办事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温馨、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黄文斌 实习记者 洪芷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