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2-07 14:53: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2月6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服务企业。县领导杨航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邦泰研磨磨具有限公司、闽侯达克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指出,相关部门和经开区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要不断创新服务机制,通过积极搭建展示展销平台、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等方式,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节返岗员工健康管理;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努力在新一年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