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他们在警旗下庄严宣誓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11 12:48:38      【字号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今日,闽侯县公安局举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宣誓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强出席活动并领誓。

  当天上午10时,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刚劲有力的旋律,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红蓝相间的警旗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缓缓升起,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注目敬礼,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对中国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重温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焕发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

  据介绍,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以来,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圆满完成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

  “全县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县公安局还为基层四级巡防队伍配备了50辆巡逻车辆,进一步增强基层派出所巡防队伍力量,为提升辖区见警率和群众满意率提供保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 洪杉杉(实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