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第六检查组来闽侯县检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2-29 13:14:19      【字号

  12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率领市委第六检查组来闽侯县检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赵明正汇报了闽侯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第六检查组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

  阮孝应作强调讲话。他指出,闽侯县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和不足,要引起高度重视,对照清单,全面抓好整改。

  阮孝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主体责任检查的“后半篇文章”。

  赵明正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反馈问题,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走深走实。要迅速行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堡/文 李煜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