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县领导检查闽侯县“两会”筹备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2-19 16:15: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荆溪镇检查县“两会”筹备情况。县领导黄诗杨、林建善、陈祥波、程心东、张艳明、林燕、谢浩等参加检查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凤翔首邑酒店、国惠大酒店、县科技中心等县“两会”酒店、会场。每到一处,县领导都重点检查并了解会务环境、疫情防控、道路交通、饮食卫生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细节问题当场提出改进意见。

  县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抽派精干力量,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从细节入手,做好消防安全、饮食卫生、交通疏导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周边环境整治,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齐心协力确保县“两会”顺利召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堡/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