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深入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25 14:43:33      【字号

  11月24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州市闽侯生态环境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调研福州市闽侯生态环境局活动。县领导刘钟、刘勇参加活动。

  在福州市闽侯生态环境局,县领导一行听取了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建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兜底思维”,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掌握科学方法,突出重点环节,精准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全力打造“生态美、环境优”的滨江新城。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