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到荆溪调研时指出,要这样推进一线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1-06 16:27: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1月4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检查推进“攻坚120天”项目。县领导张艳明、杨航等参加检查。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进修校附属学校(二期)项目征交地情况及关口西山生产生活留用地地块、厚屿融基佳园项目、高排渠项目等处,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征迁和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荆溪镇荆溪社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指出,要统一规划,优化设计,结合裸房整治、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在西山片区打造一条优质的学生街,提升周边学校、群众生活品质;要团结协作,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荆溪补短板的力度,进一步检验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保持荆溪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要担当攻坚,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展现干部的战斗力、形象和作风,先谋后动、专班推进,一线解难题、促推动;要强化机制保障,进一步完善小城镇建设指挥部运作、文物保护和开发、生产生活留用地开发模式等机制,推动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安置房等一批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