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如何做好村(居)委会换届工作?今日,闽侯县领导在桃田村这样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22 16:49:24      【字号

  10月2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赴荆溪镇桃田村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检查调研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立足优势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全方位推动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领导赵兴参加活动。

  在桃田村,县领导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村“两委”换届、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

  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着力抓好换届选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有关程序,从严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要强化宣传引导,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提高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谋划好乡村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