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进中心大县城建设!闽侯县领导到荆溪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03 15:09: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调研有关地块。县领导张艳明、赵兴、陈景华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新校区南侧地块、凤翔首邑酒店南侧地块、光明村有关地块,并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上述地块功能调整意见建议。

  汇报会上,赵明正强调,要以中心大县城定位来提升荆溪镇公共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加大教育、医疗卫生补短板力度;要把这三处规划设计建设内容纳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来推动,倒排时间进度,加快推进土地报批、设计规划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要把这些项目作为检验干部作风抓落实的试金石,让基层干部在一线发挥最正的作风、最强的能力和最高的水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陈燕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