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19 18:27:17      【字号

  9月18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长庚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福州望盛实业有限公司、贝奇(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申舒斯仪表系统(福州)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推动发展。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企业要发展,安全是底线。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核酸检测、测温、验码、戴口罩等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要在厂区醒目位置设立危险源标识,让出入企业人员更直观了解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专员作用,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帮助企业对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工作再排查、再加固、再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