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如何推进“攻坚120天”有关工作?闽侯县领导这样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13 17:57:45      【字号

  9月12日, 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检查推进有关重点工作。县领导郑浩、赵兴、刘钟,青口、祥谦等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203省道拓宽改造工程、圆通物流有限公司、奔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福建金龙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青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业链引进、培育企业,尽快形成优势互补的产业链,全面提升园区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科学规划定位,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业和生活功能配套,提升青口汽车工业园区承载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做到精准服务、优质服务,促进更多好项目来园区落地生根,为全方位推动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按照预定方案和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