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胜利闭幕!闽侯开启新征程!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31 11:09:22      【字号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科技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闽侯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始终同全县98万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全力打造新时代滨江新城,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再放异彩而努力奋斗!

  大会应出席代表278名,实到代表276名,符合规定人数。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赵明正、王建生、林国晃、查水金、程心东、张艳明、陈秀香、杨航、陈培煌、张弛、林小迓。县领导黄诗杨、林建善、陈祥波、郑浩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赵明正同志致闭幕词,林国晃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宣布了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闽侯县出席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闽侯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33名、候补委员7名、县纪委委员19名和闽侯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31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赵明正在致词中提出

  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加压鼓劲的大会。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必将对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激励全县人民向着新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赵明正说

  在这次大会上,根据省市换届文件精神,十三届县委和县纪委中的一些同志因年龄关系、工作调动等原因,不再担任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这些同志在任职期间,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履职,为闽侯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向这些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赵明正指出

  全面实现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全县人民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新城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随着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加快建设,闽侯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的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的前景广阔而辉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相结合,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聚焦目标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真正把任务变成行动,把梦想变成现实。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