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九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19 10:53: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2日,全县九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叶仁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九大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专项行动的攻坚方向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叶仁佑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全方位建设新时代高质量高品质滨江新城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松、节奏不丢、标准不降,全方位推动工作开展;要科学谋划,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敲定项目建设“盘子”,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折不扣落深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以点带面,优化方式,完善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展现闽侯干部的担当作为,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闽侯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项目清单,全面梳理各自专项行动的重点工作,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人,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发力点、培育亮点,形成闽侯经验、闽侯样板;要采取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先进事迹,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建立跟踪督查、例会推进、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九大专项行动扎实高效推进。

  会上,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