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19 10:48: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9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闽侯一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领导曾玉参加活动。

  宣讲中,叶仁佑紧扣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叶仁佑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效转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要加大教育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教育强县;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聚焦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