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4-13 16:37: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7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7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列席会议。

  会议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2021年第7次会议的形式,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以2021年县委文明委第1次会议的形式,听取闽侯县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传达组干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解读《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福州市“扶持龙头壮大产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福州市“数字·绿色”技术改造专项行动方案》《2021年全县党建工作要点暨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要点》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相关新闻